收藏本頁 | 設為主頁 |手機板
普通會員

梧村有限公司

電動搬運車,粉體加工,馬達製造

產品分類
  • 目前無分類
站內搜索
 
友情連結
  • 目前無連結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梧村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本公司全力貫徹品質基礎服務環保的責任,並通過IS09001 2015年版,國際品質認證,設計出來的電動車、搬運車適合各行各業,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好用的優質品質服務。我們過去是擁有十多年專業經驗的馬達製造廠,因此seline; line-height: 28.8px;">車體耐震結構好、高效率的馬達及驅動系統獨具一格,本公司也提供售後維修保固服務seline; line-height: 28.8px;">,不管是製造商、農機行,或是一般消費者,都歡迎您來電洽詢! 
  
 
「放眼天下、創造一流品質」是梧村有限公司的品質政策和經營方針,也是全體員工一致的目標與方向,本公司本著誠信、穩健、永續之原則,提昇產品品質,整合拓展產品領域,為了提昇客戶滿意及配合客戶多樣化需求,梧村有限公司之開發小組積極的研發與創新,回應客戶多元需求。期許我們梧村專業團隊未來深獲您的合作與肯定,共創美好之願景。 ...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