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頁 | 設為主頁 |手機板
普通會員

上江實業有限公司

農業、園藝、林業、土木建築機械設備及相關配件。

產品分類
  • 目前無分類
站內搜索
 
友情連結
  • 目前無連結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上江實業於1981年成立,以研發及銷售農林園藝機械為目標,在地深耕四十年。1982年代理引進瑞典農林園藝及切割機械領先品牌 Husqvarna-好速耐,深獲好評,之後又引進日本-Shibaura、美國-Bandit、德國AS-Motor等品牌,並且投入開發自有品牌Jorco,盼能以豐富的選擇,滿足客戶多元的需求。

我們的產品,小至家庭庭院大至農林產業等專業產品應有盡有,且使用範圍相當廣泛, 舉凡家庭庭院、各級學校、遊樂園、軍營部隊、公家機關、私人機構等都是我們竭誠服務的對象。具體品項含括鏈鋸、駕駛式割草機、背負式割草機、剪枝機、高枝鋸、吹葉機、枝葉粉碎機、安全護具、各式安全配件等。

三十餘年來,我們始終秉持著「提供客戶優質卓越的產品」、「展現出色的專業服務精神」、「重視產品的品牌精神」,成為農林園藝工作人員最佳夥伴。總公司除備有展示場、維修廠提供客戶參觀選購及定期回廠保養,分布全台的經銷服務駐點,更可以提供客戶就近詢問、選購和維修,以更便利、更貼心的服務,讓農林園藝工作變得更容易、更美好 。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