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頁 | 設為主頁 |手機板
普通會員

北斗七星實業有限公司

魚池 地下水 泳池 攪拌式石英砂過濾桶

產品分類
站內搜索
 
友情連結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無憂強濾節能科技研發中心/魚池過濾、地下水過濾、游泳池過濾、養殖漁業過濾、錦鯉池過濾、景觀池過濾、噴水池過濾、冷卻水過濾、養殖池過濾
 
創辦人洪群峰的興趣-養魚,在這過程中過濾系統一直無法改善、一直找出如何最省時、省工、省錢而最有效的方法、經魚友不斷鼓勵、實地測試、改良、我們研發產品以高品質、高效率、高節能及高便利為方向。
創辦人帶領全體夥伴用最熱忱的態度,讓客戶有最好的服務。更以創新的技術讓客戶使用最省時、最省電、最省水、最省工的產品,最終得到最高的功效及滿足。
 
無憂強濾攪拌式過濾桶特點:
1.過濾桶中沒有死角,濾材不會滋生病源 。 
2.只要定期攪拌逆洗,濾材永不會結塊可長久免換,不會造成二次污染。 
3.攪拌逆洗全程只要1~2分鐘,使濾材更乾淨,可大大縮短逆洗時間,節省水費。  
4.可攪拌洗砂,馬達的馬力可以大大降低更能節省電費。 
5.加大清潔口濾材出入更方便。
6.連結大水量六向閥操作更方便,正洗、逆洗、沖管、排水..一只開關搞定。
7.正字標記工廠生產全新濾桶,品質保證,使用更有保障。
8.物理過濾+生化過濾二合一過濾效果好,水質優。
9.可以將水中所有眼睛可看到的浮游物雜質濾的一乾...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