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頁 | 設為主頁 |手機板
普通會員

盛將有限公司

農業/工業作業安全防護用品

產品分類
站內搜索
 
友情連結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關於我們


盛將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9 年6月,位於台灣台中市。
致力於產業用個人安全防護用具之研發與製造。過去逾二十年來, 我們主要提供台灣及外銷市場產業用個人安全護具產品及服務。草創初期,以代理日本YAMAMOTO公司產品為主要服務。我們提供日本山本光學公司生產之全系列半面式電動送風呼吸保護具予顧客,並且成功為台灣市場引進電動送風呼吸保護具之先驅。
爾後,因應客戶需求考量,我們首度開始研發新產品,並以自有品牌 ”SafeAir”TM行銷。 熱銷產品POWER MASK電動送風口罩,體貼的設計及概念,己獲得國內外十數項專利許可,包括:日本、台灣、大陸、德國等,並且,除了獲得 TUV CE emc品質測試認可外,更於2002年及2003年相繼得到中華民國91年度發明展優良獎及德國紐倫堡IENA 銅牌獎。
一直以來,我們以責任感及持續的研發投注為客戶提供更佳服務及產品並且廣獲市場好評。為了因應客戶的需求,我們亦積極擴展營運架構,並於97年3月取得ISO9001:2000品質認證,期能提供使用者更安全、更安心的服務。
盛將目前提供三種主要產品及服務供產業安全工作者更專業化的選擇,包括:面罩、濾罐式口罩、電動送風口罩等。每項產品均是採 用高級材質及嚴格...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