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頁 | 設為主頁 |手機板
普通會員

廣源有限公司

各種搬運車、噴藥車、4WD齒輪箱、變速箱、電動車 用變速箱、P.T.O.,離合器及底盤...

產品分類
  • 目前無分類
站內搜索
 
友情連結
  • 目前無連結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本公司原為保源工業社,成立於西元1981年,後於西元1994年改組為廣源農業機械有限公司。
 廣源農業機械有限公司的產品以農業相關車輛及其零組件與電動車傳動系統為主,並可針對客戶之需求專案開發。
 廣源農業機械有限公司對於齒輪原理結構及傳動系統有高水準的專業,不但在農業領域中屢有創新,於美、日、台、大陸等地有多項專利,且研發設計之產品目前行銷遍及東南亞;在電動車傳動系統上亦有卓越成就及多國專利。
 廣源農業機械有限公司對產品性能與品質的高要求,更多次實地至東南亞各國農村探察分析當地農民之使用情況,足跡亦遍及馬來西亞、越南、菲律賓、寮國、大陸、泰國、緬甸、柬埔寨等地,期許能設計出帶給人們實用且便利的產品。

 很高興您來參觀我們的網頁,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期待我們能夠相互更加認識與合作的機會,再次竭誠希望能有您的訊息。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