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頁 | 設為主頁 |手機板
普通會員

上讚興業有限公司

播種機,噴霧機及各式農業資材。

公司介紹
產品分類
  • 目前無分類
站內搜索
 
友情連結
  • 目前無連結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上讚興業有限公司創立於2002年,歷經公司改組後,2016年正式更名為上讚興業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小型手推式播種機及充電式電動噴霧機的生產製造,汽車零件自營進出口為主。

 配合國內專業技術行銷推廣於各個產業以及農作物生產,並在這幾年中建立基礎良好的自有品牌,行銷網路並深獲客戶以及農戶的信任。公司一向專業投注於產品相關發展,開發永續農用資材提供更精湛的技術服務和解決方案。提供並銷售先進國家相關品牌,行銷國內並計畫開拓國際外銷與中國、東南亞市場。近年來,公司陸續與農業資材器具研究部門保持密切的聯繫與合作,公司擁有一貫化生產工廠,讓我們可以生產出足以符合各種場合需求的產品及農用資材,期能提供使用方便、安全、品質優良,效果良好之高品質產品。
     
     公司秉承 “ 誠實做人,信譽做事,以回報社會為己任 ” 的宗旨,“ 嚴格管理,注重品質,穩定發展 ” 的經營理念,創新改革,尋求新的發展空間,朝著 “ 多元化、規模化、國際化 ” 之目標穩定邁進!

 

公司檔案
公司名稱: 上讚興業有限公司 公司類型: 企業單位 (製造商,貿易商)
所 在 地: 中彰投/彰化縣 公司規模: 1-49人
註冊資本: 500萬台幣 註冊年份: 2000
資料認證:  
經營模式: 製造商,貿易商
經營範圍: 播種機,噴霧機及各式農業資材。
主營行業:
噴霧機 割草機 園藝機械 資材及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