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頁 | 設為主頁 |手機板
普通會員

東林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電動割草機、吹葉機、籬笆剪

公司介紹
產品分類
  • 目前無分類
站內搜索
 
友情連結
  • 目前無連結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東林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最初是幫客戶將DTMF撥號系統改為PULSE撥號系統。1985年有客戶由美國引進EKTS(電子按鍵電話系統),東林吳董事長認為由電子按鍵電話系統,取代機械式按鍵電話系統的時代已經來臨,所以全力投入微電腦按鍵電話系統的研發,歷經3年半的時間,終於開發出兩對配線EKTS電話系統,容量由EKT-306(3外線6分機)EKT-1248(12外線48分機),由於市場上主流產品仍為機械式電話系統,因此東林電子領先全台推出微電腦按鍵電話系統(EKTS)後大受好評,訂單如雪片般進來,產品供不應求。 

2000年以後台灣產業逐漸外移,所以交換機市場業逐漸萎縮,加上大陸迅速崛起,這段時間中小企業的經營普遍都感覺越來越困難,所以吳董事長也在找尋下一個可以發展的產品。平常吳董事長是個遙控飛機的愛好者,這時就有較多的時間玩遙控噴射機,由於噴射機起降需要 300公尺 長的跑道,所以經常跑到宜蘭南機常飛遙控噴射機。  

2009年 夏天到宜蘭飛行場的馬路邊,突然看到路邊冒很大的白煙,且有很大的噪音,原來是有兩台汽油引擎吹葉機在清掃落葉,看到工人帶著耳罩和口罩辛苦的工作著,這時突然靈光一現:"何不用無刷馬達來代替汽油引擎呢?" 無刷馬達的動力目前已可超越引擎,遙控飛機的動力也已經由木精引擎變為無刷馬達,自然無刷馬達替代汽油引擎,是個可以再發展的產業方向。

回到公司後便開召集研發團隊開始研發BLDC馬達,控制系統,電池系統,充電系統,經過三年半時間的全心投入,終於研發出BLDC吹葉機,BLDC割草機,BLDC籬笆剪,BLDC鏈鋸等等的產品,各項效能都不輸汽油引擎,研發過程也申請很多專利,如今又有一樣產品可以大力發展。
小型、輕量、高動力、高效率的BLDC動力系統,應用於行動動力方面具有比汽油引擎更好的優勢。

東林全體同仁將繼續努力,致力於讓國內消費者領先世界,留給下一代一個乾淨、無汙染的綠能生活

公司檔案
公司名稱: 東林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類型: 企業單位 (製造商)
所 在 地: 桃竹苗/桃園市 公司規模: 1-49人
註冊資本: 2800萬台幣 註冊年份: 1983
資料認證:  
經營模式: 製造商
經營範圍: 電動割草機、吹葉機、籬笆剪
銷售的產品: 電動割草機|吹葉機|籬笆剪
採購的產品: 割草機刀片|面罩|防護衣
主營行業:
割草機 園藝機械